我是那種..聽到一首好音樂再忙也會放下手邊工作

整首聽完、等dj報完歌名才會繼續忙錄的人



講到小O閻韋伶你可能會想到六號出口

講到小O閻韋伶你會記得她是傻孩子

我聽到小O的第一首歌曲是『很用力』簡單的吉他伴奏加上女聲

以及讓我印象深刻的歌詞,一聽就愛上了



我,很用力 很用力的記著你 直到世界末日也不會把你忘記

以後也許有人會記起 說有個女孩一直一直很愛你

我,很用力 很用力的喜歡你 把你當作我心臟流動的血液

我,很用力 很用力的愛著你 對這份感情小心翼翼

在每個微涼的秋季 想對你輕輕的說...愛你



我到現在依舊不知道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到底要多用力?

很幸運的是在小O發行首張專輯【傻孩子】的時候有聽完整週

的專訪,有很用力的記得小O...現在可以很大聲的告訴大家

我知道~她就是小O閻韋伶





距離上一張專輯【傻孩子】到現在將近快1年的時間,為了不要讓大家

等太久小O閻韋伶在10月10號發行全創作EP【我知道】在造形上小O

剪了俏麗的短髮,全新感覺也更能突顯她的個性。在唱腔上也做了些改變

找到了正確的發聲位置,讓舊雨新知一聽就會知道小O的歌。

在EP封面這次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小O的整體造型,你/妳這次會記得她吧?

哈~米奇弟看到小O這張EP:『哇!NICE』是他當下第一個反應

在EP內頁方面的插圖也是小O親自設計的,你覺得它像什麼呢?

那可是曾經出現在小O夢境裏的圖喔!!

你們有發現嗎?拿著這張EP只要拼對位置就會出現olivia的字樣

這也是小O的巧思...不瞞大家說米小奇我...玩很久 哈





小O閻韋伶【我知道】EP收錄兩首歌曲,首波同名主打『我知道』

我記得我聽到電台首播那天,前奏一下我就整個掉進悲傷的氛圍裡面

這樣的編曲加上小O的聲音..怎麼可以這樣悲傷?又像是用力的在吶喊




我知道 我知道 你會跟著夏天回來吧

我知道 我知道 你不會就這樣丟下我吧

我知道 我全都知道 你永遠是最愛我的吧

不要讓 讓我在夜裡擔心害怕

不要讓 讓我日出之前濕紅眼眶



『我知道』也是小O為電視電影【夏天協奏曲】量身打造的歌曲

講的是金門年輕高中生談戀愛的感覺,等這部電影上映的時候

希望你們會記得這樣的感覺,聽覺神經來影響視覺神經





收錄在EP第2首歌曲『LET’S GO』從廣播得知小O會在這張EP

嘗試寫快歌、唱快歌,發行前就一直期待到發行,上一張【傻孩子】

大家聽到的都是比較抒情的小O,這回聽到充滿POWER的小O

很不一樣,很新鮮..我自己相當喜歡!

hey girl 舉起你的手
hey girl 大聲的說
hey girl 邁開步往前走
hey girl let us go

小小的舞台 有我自己一個人唱著歌
我在等待著 等待著有一天我發光了


每次聽到這首歌曲心情就會不自覺跟著這輕快的節奏

開心起來,從拿到EP就狂練習這首『LET’S GO』

唱到沙啞還覺得錄出來的效果有不一樣的風味

好友找我唱歌我還告訴他們:有小O的『LET’S GO』跟『我知道』

那家KTV我才要去,哈~朋友很無辜的回了我:可是...我還不會唱小O

的歌曲ㄟ?!哪有什麼關係~米小奇唱給你們聽..你們就會啦!是不是

哈~哈~哈



小O也希望所有朋友都會唱他的歌曲,在EP也很貼心的附上了

『我知道』&『LET’S GO』的卡拉,看完今天的音樂日誌

希望你們不管你是以前就喜歡小O還是現在才認識小O都可以

支持好聲音、支持好音樂...推薦的歌曲來自小O閻韋伶收錄在

【我知道】EP當中的『我知道』以及『LET’S GO』

跟著米小奇一起聽聽好音樂、跟著這節奏一起大喊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她就是小O閻韋伶LET’S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ki1986 的頭像
    miki1986

    MiKi @【豬式慧社】

    miki19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